顾左右11言他

夜幕终于落下,她最终嫁给自己的爱情。婚礼中她们的脸忽然重叠起来,我钦羡那种幸福,对自己却并不抱持乐观。今天的收获是:1、一个并不能联系的故人的电话号码,我小心翼翼的存入手机,郑重打下那个名字,可是我知道,我可能永远也不会按下拨出键。2、一个让人心动的姑娘,神采奕奕的,眼睛里闪着光芒,时间一下回到七年前,记忆里直顺的马尾在脑后一甩一甩,划出一道长长的抛物线。还有熟悉又陌生的你们,我竟一度和你们走失,音信全无。我以为我忘了,可是我多羡慕你们,共同的生活圈子,和多年不间断的彼此陪伴。无论地域或是情感,都让我难以摆脱局外人的宿命。我爱着你们,或者仅仅爱你们相互守望的姿态,那种暖,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