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左右11言他

好几次翻到这个界面,想写些什么,却终究删掉了。就连这次也是一样,我总是想不出一个满意的开头。而你是一个写文案的人,会觉得我这样弱爆了吗。你不知道,我始终是个不能抵御温柔的人,我喜欢你露出狡黠笑容的打趣的时候,也喜欢你露出专注神情思考的时候。今天你说到礼物,问我不会失望吧,我说必是不会失望的。你始终是温温柔柔的人,在我眼里只要接触过你的人必是都会喜欢你的。总觉得你是十分谦让我的,见面迟到时我满心绝望,在街上狂奔,你也是一字未提。试衣服时细心给出意见,整理衣袖,抚平领口,蹲下低头帮我挽起裤脚。逛街时温柔的牵起我的手,心里总是难以抑制的愉悦起来。我们几乎不拒绝对方的约见,一周一次甚至更频繁,就像电话里你开的玩笑,你确是我的第一选择。近来我却总是害怕,我希望你对我有这种想见就见,疲惫就不见的坦诚。却又觉得你会为赴我约委屈自己实在是自作多情。所以近来我常生出一种患得患失的忸怩来。面对你开始矫情起来,常怕你这样迁就让我越发放肆,也恐怕这温柔并不独享。不过你貌似就是这样,温润如玉,只得且走且看,望我早一日坦荡。写到这不知如何做结,故事未完待续,唯有先道一声,晚安。

评论